当前位置: 首页>关于本网
关于本网

成立目的-

为推动建设全民终身学习、主动学习的学习型社会、学习型大国,加快建设人才强国,满足各类人才不断增长的多样化、复合型专业身份认知、专业水平认同,特成立专业人才评价工作网及配套人才数据库。

备案单位-职信网联

专业人才评价工作网(微信公众号同名),由职信网联(北京)人才管理中心主办。中心于2021年11月4日根据中国法律成立的机构。倡导“人才是第一资源,人才是第一评价主体”,在多个行业及新型人才建设领域适应新形势,推动新发展。

指导单位-中国人才

中国人才有限公司,于2008年11月27日根据中国香港法律注册成立的股份公司。于2012年7月30日,公司名称由CHINA HUMAN RESOURCES DEVELOPMENT CENTER LIMITED 中国人力资源发展中心有限公司 更改为 CHINA RENCAI LIMITED 中国人才有限公司,保留中国人力资源发展中心业务用名。

人才申报-自主评价

专业人才评价工作网,实行人才自主评价、自主申报、告知承诺、第三方评价联合等制度创新。 本网接受申报者的告知承诺,即仅需告知所从事的专业工作并承诺达到相应水平,可自主申报证书 ;也接受有关单位的第三方评价或第三方培训申报。以创新的多种方式打开专业人才评价工作的新局面。

本平台及系列平台以及相关机构单独或联合全国各学协会或职业培训学校及有关单位所授出的证书均根据申报人或授权之第三方申报的信息生成并委托有关机构制作,信息均录入人才数据库,全国网上可查询。

关于费用-

证书为主体自主评价自愿申报领取,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为证书单独定价。有关单位或个人仅根据单独成本利润核算收取服务费且服务费最高不得超过1280元。